返回首页
网龙商学院

    网龙大学商学院整合了网龙公司最佳管理实践,和最顶尖的管理技术人才,以提升公司员工管理效能和专业水平为目标,致力于为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相应培训课程。

    网龙管理教练课程(ND Management Coach Course):

    网龙管理教练课程,是网龙大学商学院的特色课程之一,在参与一定课时的培训课程,并通过评审委员会的笔试与面试后,学员可获颁相应的网龙管理教练上岗证书(ND Management Coach Certificate)。

    TTT内训师(Train the Trainer)认证体系

    网龙内训师认证体系,旨在培养公司内部的授权培训师,让每一个管理人员都能成为培训讲师,最大限度地发掘潜在的培训资源、有效地推动公司管理能力提升。

    此外,网龙大学商学院定期在经理学习会上,开设了针对中高层管理者的管理学系列课程,并邀请到管理界的著名人士主讲。课程内容包括:管理学系列案例教学、营销管理系列、人力资源管理、组织行为学等,受到广泛的好评。


商学院精彩瞬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