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网龙拓展学院

网龙大学拓展学院,是网龙大学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,以开启心智,熔炼团队,推进工作游戏化为使命。通过提供户内外拓展课程,激活团队活力、开启个人心智,从而使个人和团队能“开心”地面对困难,迎接未知挑战,成就个人、成就团队。并通过推行工作游戏化,用快乐颠覆工作、颠覆生活。

网龙大学拓展学院自成立起,已开办拓展教练培训课程两期,在公司内部培养起一支高水平的拓展培训师队伍,并根据实际经验,整理编写出一本具有网龙特色的拓展培训师教材---网龙大学《开心拓展》文字手册。在二者的基础上,拓展学院成功地将拓展课程推广到网龙公司的各个部门,迄今为止,已在程序部、项目管理部等十余个个部门开设拓展课程,总参训人数达到近300人次。

此外,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,网龙大学拓展学院组织成立了工作游戏化推进小组--“开心作坊”,由分布在公司各个部门的十余名同学组成,旨在推动公司的快乐文化,让游戏和快乐无处不在。


拓展学院精彩瞬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