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网龙图书馆

    网龙图书馆是网龙公司为满足员工不断提高的学习需求、拓宽员工的知识面,而出资建立的面向公司内所有员工的图书分享系统。

    网龙图书馆于2007年9月建立,在网龙公司内部已有一处总馆与美术中心、程序中心两处分馆。预计到2010年底,将拥有纸质藏书三千余册、电子图书三万余册、各类多媒体数据光盘一千五百余张(数据总量超过一万GB),知识面覆盖全公司所有技术部门与行政部门。

    网龙图书馆还长期为网龙员工提供各种丰富多彩的书籍阅览服务,例如书籍代购、报刊代订、悦读书市、读者俱乐部等等。以最贴心的服务,让网龙员工最便捷地获取自己渴求的知识。

    此外,依托着网龙强大的技术实力,网龙图书馆拥有一套由网龙自主研发的数字化订阅系统。它与网龙知识管理系统紧密联动,员工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,实现网上订书、送书上门、在线阅读、笔记撰写、学分累积等一系列功能。在未来,这一网上图书馆系统将继续开发推广,掀起数字化阅读的新一场革命!



网龙图书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