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

投资者关系

首页/投资者关系

FAQ

1. 网龙的核心业务是什么?

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(“网龙”,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:777)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,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,覆盖用户数以亿计,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 -- 17173.com及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 -- 91 无线。

网龙成立于1999年,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,包括《魔域》、《征服》和《英魂之刃》,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。此外,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,管理层秉承“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” 的愿景,旨在将“未来教室”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。

2. 网龙于何时何地成立?
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(“网龙”)于2004年7月29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,但公司业务在1999年5月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“福建网龙”)成立时就已经开始了。
3. 网龙有多少员工?(截至2020年06月30日)
截至2020年06月30日,网龙共有6425名员工,其中超过50%为研发人员。
4. 网龙的总部和运营机构设在哪里?
网龙的总部和运营机构位于中国福州,公司地址: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温泉支路58号,邮编:350001。
5. 网龙的国际市场怎样?
网龙从2003年起就在海外开始自主运营, 旗下游戏覆盖了包括英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阿拉伯文在内的等多种语言版本。除自主运营外, 网龙的游戏也通过授权的方式至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游戏运营商, 包括亚洲, 俄罗斯及南美洲。网龙已成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,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互联网教育企业。近年来,网龙不断加速教育战略的全球布局。收购整合全球教企巨头Promethean及Edmodo后,网龙优秀的教育硬件产品和软件技术已获全球多个主要国家认可。目前,网龙教育业务已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,40多万所学校,200多万个教室和1亿多注册用户。
6. 网龙的股票于何时、以什么价格上市?
2007年11月2日,网龙的股票在其首次公开发行(IPO)中以每股13.18港元的价格发售。
7. 网龙的股票在哪个交易所上市,股票代码是什么?
网龙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(创业板股票代码:8288),并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(主板股票代码:777)。目前网龙是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。
8.网龙是否为港股通合资格股份?
网龙于2016年12月被纳入港股通合资格股份名单。
9. 网龙的股息政策如何?
任何现金股利,将会在董事会谨慎批准和公司股东人许可的前提下产生,并将取决于公司的财务状况、现金流量、营运和资本要求,以及未来持续发展需要等因素。本公司将竭力提供理想的回报,以回馈投资者的支持。 网龙自上市以来历次股息派发信息,详见网站内“股东服务”。
10. 网龙已发行股本总额是多少?
截至2020年10月31日,网龙的已发行股本总额是561,020,516股。
11. 如果对所持股票有疑问,应该如何处理?
如果发生任何跟股票有关的事情,比如说股票转让,更名或更改地址,股票或股息单遗失,请联系我们的股票过户登记处:
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分处:
卓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
香港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54楼
12.我如何得到一份网龙的年报?
电子版的年报请点击这里下载:请点击此处
13. 网龙的财政年度如何定义?
公司的财政年度从每年的1月1日始到12月31日止。
14. 网龙的独立审计师事务所是?
德勤•关黄陈方会计师行为网龙的独立审计师事务所。
15. 如何与网龙的投资者关系部联系?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网龙投资者关系部:
电话: +852 2850 7266 / +86 591 8754 2825
邮箱: ir@netdragon.com

声明: 以上披露的数据基于公司最新财务报告。